工信部领军人才“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8/15 被阅览数: 320 次
 

7月27日下午,2021-2022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专题培训《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北京顺利开班。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果朝阳、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自主可控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绍平、军委原总装备部卞经纬少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方书甲、总后勤部原财务部副部长刘书记少将、军事科学院彭光谦少将、空军原装备科研部部长张治平少将、国防大学教授刘晋豫少将、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朱林少将等领导出席。

 

 

卞经纬表示,一个国家的国防实力是由工业实力决定的,而工业实力是由科技领先、人才聚集所决定的。他希望经过本期的培训学习以后,企业家学员能够在军民融合的道路上更加广阔、更加高端、更加广泛的进入到整体国家实力中去,为国防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治平在致辞中强调了国防科技创新应用行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对国防科技创新产业的促进发展,以及企业家学员自身成长的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此次研修,学员能够善于思考,善用资源,互动互通,学用结合,在培训中得到进步和提升。

 

 

陈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高级研修班以培训、赋能企业,赋能国防科技应用创新,服务国防科技创新领域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高起点,高质量,严标准,严考核。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成,助力企业在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道路上协同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新学员代表广东东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燕林表达了对本次研修班的期待。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学员代表授予班旗、佩戴领军徽章,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精神。

 

链接:工信部领军人才《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介绍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中美经贸关系还能是压舱石吗?内涵已发生改变!
  • 为何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做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