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高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访启迪桑德


发布时间: 2018/7/9 18:05:09 被阅览数: 3715 次
 

7月3日下午,由清华厚德设计与承办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职董监事培训班(第六期)全体学员,在第四监事会主席南平先生的带领下参访启迪桑德,启迪桑德副总裁兼环境研究院院长李天增、董事会秘书马勒思携领导团陪同参观并进行沟通交流。

 


图14.jpg

 

此次会议由董事会秘书马勒思主持,他阐述启迪桑德与葛洲坝集团颇有“渊缘”,首先两个公司的上市时间非常接近,其次两家公司均在宜昌,最后皆涉足环保行业,所以基于这样的机缘之下,相信两家公司一定能互为勉励,情谊长存。

 

他还介绍称,启迪桑德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努力,目前总资产已达350亿元,净资产逾150亿元,公司旗下有9万余名员工,在中国环保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对于未来的发展,启迪桑德将继续肩负行业表率之责,探索符合国家发展需求,且更卓越的发展之道。

 

会上,李天增副总裁对南平先生此次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南平先生亦对启迪桑德在环保领域内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认可,双方还就大型上市公司如何对下属子公司进行管理,报废汽车收集难的破题之道、智慧水务如何实现“智慧”运营、再生资源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前,南平先生一行人先后对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管理中心、桑德再生资源远程管理中心、固废终端处置远程管理中心以及桑德展馆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同行领导对启迪散桑德旗下的固废处置与利用、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等技术做了重点了解。启迪桑德此次陪同接待的领导还有:证券部总经理兼证券部代表张维娅、桑德水务副总经理李然然、桑德再生总经理助理兼北京新易总经理刘克明、桑德新环卫总经理助理崇忠义、固废中心副总经理王文侠、启迪桑德并购投资部投资经理曹时晓等。

 


【延伸阅读】

清华厚德——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暨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业内简称清华厚德),成立于2002年,是清华产业启迪系国有企业。
清华厚德是清华大学服务企业的窗口单位,连续多年荣获清华优秀教育培训奖。为能源相关企业提供培训3000余期,累计学员近10万。(电网公司厅局级班近100期、A级管理人员研修班近100期;五大发电集团厅局级班近150期、处级班近200期;各类专题培训、班组长培训超过1000期…)

 

本项目往期被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评为年度优秀项目。是清华厚德最具特色、影响力较高的招牌项目,是深入结合企业实际、因材施教、有的放矢的定制化企业培训。在当前经济转型的形势下,国企及高校都面临着变革和挑战,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加强清华大学与葛洲坝集团的密切联系,增进相互合作,全面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也希望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感染清华的精神及文化,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中国葛洲坝集团专职董监事培训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葛洲坝集团专职董监事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中电联: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即将在清华科技园启动

清华大学与中能建设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一行到访启迪控股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能源产业链合作500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 第十四届世界低碳城市发展论坛议程及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