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北京交易所企业上市实操方案辅导》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24:21 被阅览数: 968 次
 

北交所企业上市实操方案落地
高级研修班
 
一、 项目背景
北京交易所正式启动,意味着以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为己任的资本市场将站上改革的新起点,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北交所的设立具有盘活全局的战略意义。IPO常态化已成共识,拉动经济增长的核心是产业增长,推动产业增长的核心是金融力量,未来几年将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黄金窗口期!优质企业应该尽早着手做好规范工作,规划好经营业绩,搭上资本市场发展的快车!
 
二、课程特色
1.六维一体资本运作实操体系:围绕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关键要点,特聘国内知名券商专家、财务专家、法务专家、投资机构、战略专家、并购专家为企业量身定制六维一体的资本实战服务,根据企业实际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上市成功。
2.国内顶尖实操专家深度讲解:本课程融合前瞻性、实战型、系统性和针对性,特别聘请国家级金融专家讲授金融改革发展精要,聘请国内拥有20年上市服务经验的实操专家讲解上市的难点要点,并通过专家一对一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发展战略方案。
3.上市全流程一体化指导方案:本课程特别针对创新型企业设计了上市全流程专家指导服务,包括企业上市前的资本运营战略设计,财务、法务、税务等规范疑难问题解决方式,股票定价设计,投资机构选择,战略配售融资方案,股票发行方案,上市后产业并购与市值管理等。为企业提供可以依靠的思想阵营,协助企业家做好资本战略决策。
4.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赋能:本课程在学习期间,会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邀请相适应的知名投资机构与企业进行融资洽谈,帮助企业设计科学的项目融资计划书,制定合理的融资交易方案和资本运作策略,让企业的资本之路更加顺畅。
5. 提供量身定制的战略规划服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推荐知名的战略规划专家成立企业战略变革小组,通过授课与实践考察相结合,发现学员企业实际问题,优化企业商业模式。根据产业演变情况,定制更有前景的产业战略规划,引领产业变革升级,增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能力,实现资本价值和产业价值的螺旋上升。
6. 共享国家级智库服务平台:本项目依托国家级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富的专家团队,长期举办各类高端交流活动,通过整合金融实战专家和产业发展资源,为学员搭建一个永不毕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共享高端人脉资源及金融增值服务。
 
三、课程体系

四、师资介绍
何德旭: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院长
王国刚: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金融研究所原所长
张菀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李旭东: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委员、董事总经理
郭成专:毕马威中国资本市场合伙人
郑紫云:毕马威审计高级经理
李爱民: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副总裁
马卫国:亿宸资本董事长、著名IPO专家
尹月: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冯炜:毕马威中国税务沟通及协商服务主管合伙人
张涛:中央电视台原新闻组负责人、媒体舆情风险管理专家
……

五、融资专场活动
(以具体安排为准)
 
六、课程目标人群
1.拟北交所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CEO、CFO、董事会秘书;
2.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负责人;
3. 各地政府上市办、金融办、开发区等企业负责人;
4.基金合伙人,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从业人员;
5. 各地产业园、行业协会、投资北交所的专业机构。

七、报名信息
学费:12800元/人(含学费、教务费、证书费)
学制:三个月,每月一次集中2天授课;
 
八、付费方式
户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帐号:0200 0264 0920 0176 883
开户行:工行房山支行良乡分理处
*汇款用途请注明:北交所企业上市班+学员姓名。
培训学费由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并严格执行有关财务规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九、学习证书
完成规定课程且考核通过者,可获得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十、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中国社科院大学
联系人:梁老师 13811548421(微信)
 
 
资料下载:
 
 
本班老学员可免费复训!
具体报名事宜请提前联系梁老师!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工信部领军人才《大数据方向研修班》招生方案
  • 【能源电力CEO班】中电联电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高端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