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校企合作新闻三则


发布时间: 2011/5/23 18:52:27 被阅览数: 4413 次
 

陕汽和清华搭起“校企”合作平台
从西安经开区获悉,清华大学与陕汽集团校企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在西安经开区举行。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实习、培训、就业机制,为清华大学进一步服务西部大开发、投身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达成共识。据了解,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作为陕汽集团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基地,校方将积极推荐优秀研究生及本专科毕业生到陕汽集团就业。同时,陕汽集团将为学生实习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帮助和服务。
—— 《三秦都市报》

 

 


丰田联手清华大学等机构开展大气环保研究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与丰田中央研究所株式会社联手清华大学、印度能源与资源研究所、奥地利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开展东亚、南亚全域对流层臭氧浓度的模拟分析研究。上述举措将有利于东亚及南亚各国家和地区控制能源消耗量、降低导致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和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的相关研究,这一成果具有重大国际意义。
—— 《广州日报》


清华-波音联合研究中心投入使用
由波音公司和清华大学成立的清华—波音联合研究中心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在飞机客舱环境及设计、先进材料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探索合作研究机会。这是波音拓展在华研发能力的新举措。波音进入中国已经有40年。波音研究与技术部正积极拓展与中国高校以及相关研究部门在新技术方面的合作,增强在华研发能力。
——《人民日报》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参访北大PE学员企业系列之——走进广州立白企业集团
  • 富二代最后一课从二奶谈起 《蜗居》成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