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报发布《2017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名录


发布时间: 2017/9/23 11:09:26 被阅览数: 1787 次
 

近日,中国能源报发布《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

研究对象: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注册的企业(不含外资独资企业)和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中国境内的能源企业。

评价方式: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能源集团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评价标准。

数据来源:上市公司年报、企业公开发布的审计报告、企业调研及其他行业组织。


能源产业发展呈现新的态势和特征:

■“500强”营收增速回升,占GDP比重下降

■ 民营企业力量逐渐增强

■ 新能源企业成绩靓丽

■ 煤炭企业两极分化,神华集团重回前十强

■“500强”营收增速回升

能源产业链高端研修项目》链接:http://www.xbzk.org/News/ny500.asp

 

具体排行榜:

 

注: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仅为能源相关部分数据。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清华大学与中国电科成立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联合实验室
  • 中国通号CIPS用在郑州北站,论装货量,郑州>整个欧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