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体育产业班 为金牌经济打造金牌营销


发布时间: 2007/10/4 14:58:35 被阅览数: 4146 次
 

被称为“金牌经济”的体育产业,不仅需要能够摘金夺银的运动健将,更需要能够点石成金的营销高手。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对于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需求也愈加迫切。然而相对应的是我国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严重不足。高级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匮乏正在成为制约我国体育产业走向“金牌经济”的瓶颈,而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班的创立则为那些希望成为“金牌营销”的人提供了一条“打造金身”的最佳途径。

作为目前国内仅有的体育产业管理和体育营销方面的高端培训项目———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班即将迎来其首批毕业生。这批学员在近一年的学习中,接受了完整系统的理论知识,精彩的案例教学、生动的互动研讨以及各类教学实践。

据了解,该班的学员来自福建、浙江、安徽、山西、广东等全国各大省市,大多为体育产业和营销领域的佼佼者。通过一年的非脱产学习,他们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一位来自福建的学员,特别提到参加该班的学习,对在和客户洽谈的几个业务项目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其他学员也都在体育产业管理及体育营销的培训上受益匪浅。

据悉,该班2005年度班于8月开课。新的一期课程将进一步加大师资力量,并融入更多全新的课程,力图使新一期学员获得更大的学习效果及收益,也为中国体育产业走向“金牌经济“培养更多的“金牌营销”人才。

>>>  北京大学体育产业领袖课程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为湘商立传《天下湘商》开机
  • 共赢未来有我湘商2007年首届湘商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