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海峡西岸发展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07/9/27 16:36:44 被阅览数: 2441 次
 

 


    北京大学海峡西岸发展研究会日前正式成立。研究会将以“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为平台,广泛联络在京高校闽籍师生进行科技项目成果的交流与对接,促进闽文化推广。

    北京大学海峡西岸发展研究会以关注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增进北大学子乃至社会各界对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了解和认识为主要宗旨,依托高校的科研优势,加强产学研机构的联系,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鼓励高校人才学以致用,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举办“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是福建省深化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具体行动。交易会的主题是: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从2003年至今,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第一届对接成功的项目成果达2119项,总投资295.6亿元;第四届对接成功的项目成果达3667项,总投资近700亿元。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北大考古文博学院将举办艺术研讨会--跨学科审视当代艺术
  • 历史文化的盛宴:阎步克开讲中国官僚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