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8/31 16:43:30 被阅览数: 1783 次
 

8月30日,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广纳英才·智汇草原”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发布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整体情况,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才工作和活动筹备情况。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技厅、教育厅、团委主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团委共同主办的“广纳英才-智汇草原”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将于9月3日至9日在呼鄂包三地顺次举行,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设分会场。

 

活动本着实施人才强区与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思想,紧贴发展需求,聚焦创新创业,突出开放合作,组织策划了“鸿雁行动”柔性引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成果推介、各类人才与发展主题论坛等23项内容,为用人单位和各地英才搭建双向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汇聚内蒙古,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请尽快微信联系报名参会!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山东新泰市智能制造企业合作交流会
  • 清华—牛津国际考察:英国城市群及产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