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产业链企业家班2019年3-4月安排


发布时间: 2019/3/21 11:17:54 被阅览数: 2435 次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2019年3-4月课程安排


3月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9-30日;
地点:北京-中国核工业集团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
主题:一带一路能源企业务实案例

课程内容:邀请(国家电网国际公司董事长、中核集团国际开发部总经理、中电建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中能建国际投资公司总经理、葛洲坝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五家能源央企领导、商务部专家、中央党校教授,联袂为同学们做分享授课。

 

4月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6-27日;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主题:东北电力改革发展论坛

活动内容:邀请国家能源局、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电投、辽宁省电力公司…等领导专家们做分享授课。主要探讨我国电力体制改革发展形势及走向、增量配电改革实践、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关键问题探讨、泛电力物联网战略意义等。

 

--------------  以下为课外活动交流 --------------

 

《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2019年3月23日;
地点:北京西城区-全国总工会;
主题: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内容: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整合城市经济发展关联要素资源,搭建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参与城市经济建设,推动城市经济新发展,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层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精英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

时间:2019年4月22-24日;
地点:甘肃敦煌市;
主题:赢在商业本质

活动内容:由甘肃省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共同讨论在国际格局、经济环境、技术迭代发生巨大变化的当下,如何应对新技术和新模式的挑战,如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坚持商业的本质,如何行动以确保企业持续的增长,如何保持领先者的步伐,我们期待他们的对话与碰撞。

 

微信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

 

具体安排见班级通知!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者项目12月课程安排
  •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计划6月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