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11月教学安排


发布时间: 2021/10/27 被阅览数: 457 次
 

国家搭台、央企牵头、民企抱团!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学制一年,目前已开班9期,企业家学员近2000名,是央企、国企、民企、各类园区、金融机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等上下游产业链抱团合作的生态圈。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为央企民企抱团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互通互信,加快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2021年11月学习指南

时间地点:11月19-21日,北京

课程主题:海外实务操作与指南


本月课程要点:
1、企业海外税务筹划、投资架构设计
2、国际商务谈判
3、海外投资法律、合规管理
4、企业跨国经营成功实践:青山钢铁“走出去”成功实践;
5、印尼国家投资环境介绍
6、如何处理项目所在国政府、社区、宗教、工会等复杂关系
7、中美谈判博弈解析
8、双碳战略背景下企业创新转型
9、丝路大讲堂:境外承包工程合作论坛


教学目标:
帮助学员提升海外实务操作技能,同时为学员、企业与优质第三方服务机构搭建一个高效、高质的一站式沟通交流平台。


授课老师介绍:


黄卫峰:
现任青山钢铁董事局副主席,上海鼎信投资集团董事长,印尼经贸合作区青山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温州市机械工业公司总经理、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上海金桥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


曾兴球:
现任中国投资协会能源委员会副会长,曾任中国石油对外合作部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总地质师兼国际石油公司总经理。先后参与了中国海洋石油对外合作,中国南方十一省区对外合作和中国陆上油气田勘探开发全面对外合作工作。参与并具体组织了中国陆上石油对外合作前三轮国际招标工作,先后与 Exxon、BP、Mobil、Amoco、Texaco、Chevron、Total、Elf、Agip、Gasprom 等国际大石油公司谈判签约了58个石油合同。参与了包括西气东输、中俄油气管道、广东引进LNG等重大项目的评价论证和合同谈判。


李俊峰:
现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先生长期从事能源经济和能源环境理论的研究,先后组织并主持了我国可再生能源法、国家中长期能源规划的起草工作,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 纲要、能源法草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方案等重要文件的研究和起草工作。此外,他还担任国家能源咨询委员、国家高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市、上海市、 山西省人民政府低碳发展顾问。


 

"2021-BICES"国际产能合作论坛:

2021年11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1)”暨第二届丝路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同学主题论坛,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中供需双方的合作互通,由丝路中心与机械工业协会合作举办
上午组织参会的境内外施工企业代表参观部分工程机械企业展位并现场观看设备精彩演示,下午进行主题论坛演讲、圆桌对话、项目路演、合作案例分享、现场签约等环节,力争让大家体验并融入到供需双方互动交流、真诚合作的良好氛围中。论坛活动具体安排请微信索取!

 

 

链接:

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合作论坛(第一届)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组图

 

 

     


上两条同类新闻: 项目:高层进修  
  • 艺术品鉴赏投资与管理班12月课程安排
  • 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与宏观经济政策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