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5/31 19:58:03 被阅览数: 2785 次
 

5月31日,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上海松江区成功举办。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吴旭,启迪控股总裁袁桅,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执行总裁许晓军,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培土奠基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在致辞中指出,近一年来,G60科创走廊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而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作为一个创造新历史的伟大项目,必将海纳百川,汇集卓越的企业,在G60科创走廊的发展道路上扬帆起航。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致辞


  袁桅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此前,启迪控股与正泰集团已在新能源、新材料、园区开发等多领域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今年1月份,松江区与启迪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多个项目和重要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智电港项目作为启迪控股在上海市松江区的又一战略布局,将全面接入启迪全球创新生态网络,努力将智电港项目打造成为松江区西部的新标杆,将G60科创走廊打造成为上海市科技创新的新名片。
 

袁桅总裁致辞

 


  吴旭副董事长在发言中认为,启迪协信能与正泰集团成为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实属“缘分”。在松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启迪协信将积极导入启迪控股的全方位科创资源,为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将其打造成G60科创走廊标杆项目。
 

吴旭副董事长致辞

 


  “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是正泰集团和启迪友好合作结出的硕果”,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发言称,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的成功奠基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建设开发中携手同行,实现合作共赢。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发言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戈作为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旨在建立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继续教育基地,促进清华大学教育、科技事业和长三角科技、经济与社会的全面发展,今后将全力引进研究院资源,大力支持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的发展。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戈致辞

 


  仪式上,启迪协信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高剑青代表项目团队向与会领导、嘉宾在项目发展中给予的关系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进行介绍。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位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科技园区,总占地13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近100万方。项目定位为“高端制造为一体,智能电气、能源互联为两翼”的科技创新高地,未来将吸引一批以正泰集团上下游和启迪控参股企业为先导的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建成“高端制造、总部经济、科创园区+人文生态社区”的“3+1”园区。
 

启迪协信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高剑青发言

 


  迈思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理想能源负责人作为首批入驻项目的企业代表发言。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理想能源项目。

  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项目正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将会以更全面的服务体系、更高标准的载体,集聚更加高端的创新要素,全力发展成为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的动力新引擎。

     


上两条同类新闻: 项目:高层进修  
  • 丹麦科技大使一行到访清华科技园
  • 中核集团正式发布“燕龙”型号泳池式低温核供热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