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能源产业班智库——中国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成立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第3期招生




北京EDP联盟2024年企业家高层次课程及讲座 2024-01 | 报名

常年开设高层次课程及讲座 欢迎报名预定席位、及企业内训 北京EDP联盟专家师资来自:国务院参事室、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多家央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科院、社科院、知名企业……等。欢迎报名参加!也欢迎预约定制企业内训。 兴邦智库2024年课程安排(每月更新): 时间 课题名称 老师介 …




《全球领导力企业家班》举办第五期开学典礼! 2024-03 | 招生

  “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全新改版后,2024年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并开启第一模块集中授课。   朱之鑫: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   朱之鑫主任在典礼致辞中指出,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各国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军事等综合力量的变化,必 …




莫斯科国立大学管理学博士后/访问学者【招生】 2024-02 | 招生

  莫斯科国立大学管理学博士后/访问学者计划 招生说明   【项目特色】   1、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在大学官网呈现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人员个人信息(姓名、录取通知书、证书编号信息)录取通知书大学官网公示、证书可在大学网站查询到的项目。   2、可 …




清华厚德《艺术鉴赏投资与艺术管理班》2024年3月课程 2024-03 | 招生

清华厚德《艺术鉴赏投资与艺术管理》高级研修班 2024年3月课程   【学制安排】:学制1年半,分阶段集中面授每次3天,核心课程24天左右。 【上课时间】:2024年3月15-17日(周五六日) 【上课地点】:北京清华园 【招生简章】: 艺术鉴赏投资与艺术管理高级研修班( 链接 )   【课程安排】 3 …




中国新能源产业总裁班3月开课安排 2024-03-01 | 招生

中国新能源产业总裁研修班3月开课安排 时间: 2024年3月23-24日 地点: 中央团校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 联系: 13811548421 梁老师 链接: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总裁研修班》学制一年,核心面授课程分9次,每次2天。课程内容由“院士科学家、学者型部长、领军 …




兴邦智库专家《2024两会政策解读与经济趋势研判》系列讲座 2024-2-29 | 报名

2024年两会政策解读与经济趋势研判   时间: 3月16日、3月23日 地点: 北京 报名: 13811548421 梁老师 【专家简介】 余斌: 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中国经济 …




内外兼修魅力女性修炼“38女神节”系列课程 2024-02 | 内训

内外兼修.魅力女性修炼系列课程 现代女性,内外兼修,有着充实美好的内心、亦拥有充满魅力的外在形象与气质!也承载着更多的压力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很多人多重角色叠加,内心冲突彷徨,有时让人困惑无力。如何提升自己角色魅力,平衡家庭事业关系?每一个女人都是一颗独特的钻石,只有经过抛光、打磨才会熠熠闪光。 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 …




董煜:清华大学国家高端智库研究员 2023-12 | 智库学者

董煜,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曾是浙江省高考文科状元。现任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区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曾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曾任中财办经济二局副局长。是中国近几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经济工作决策的亲历者之一。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期间,作为起草组主要成员深度参与 …




本质区别是什么?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与西方金融发展模式 2024-01 | 观点

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与西方金融发展模式,本质区别是什么?   【兴邦智库摘要】 本文从金融资本的起源、金融文化、金融思维、金融服务宗旨、金融制度基础、金融活动的驱动力、金融应用场景和结果,七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与西方金融发展模式的不同之处”。 西方的金融模式是以私有制为主导的“逐利型”金融模式,而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




北极光创投总经理:邓锋 2022-11 | 企业家

邓锋,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之一,著名投资人。1986年邓锋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1990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攻读计算机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而后又到沃顿商学院攻读MBA。在美国读书期间,邓锋进入英特尔公司做工程师,1997年邓锋与朋友共同创建了NetScreen技术公司,并担任公司副总裁、首席策略师和董事会成员,2001年NetScreen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使之成为世界 …




中文在线董事长,童之磊 2022-11 | 企业家

童之磊,现任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00364 )董事长兼总裁。曾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物、首都劳动奖章等荣誉。 中国内地最早的大学生创业者之一,首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冠军队队长。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93年至1998年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学位。 …




贺克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 2023-11 | 专家

贺克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多介质复合污染与控制化学”创新群体带头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区域复合大气污染与控制”创新团队带头人。     现任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




讲座报名:202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与经济形势分析 2023-12 | 报名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与经济形势分析》 12月22日讲座报名   主讲人:王文、王一鸣、姚洋     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判断当下经济形势和定调第二年宏观经济政策最权威的风向标。通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和经验,部署安排来年的相关工作,已经成为党治国 …




“边缘国家”的工业大国梦——阿根廷的核工业样本! 2019-06 | 观点

提起“核能”,人们会自然地联想起日本原子弹爆炸、切尔诺贝利核泄漏等惨剧,也能想到50年代开始,中国科学界埋头奋进,打破西方核垄断“两弹一星”可歌可泣的历史。 核工业,在有些国家是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造辉煌的历程、在有些国家是不幸和乱世纷争的标志,却也是弱小国家打破技术壁垒,把握自主命运的重要武器。 在贸易壁垒和技术壁垒重新成为世界和平威胁的今天,重温中 …




讲座报名《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分析解读》2023年11月 2023-10 | 招生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 是中国金融领域最高规格的顶层设计与政策部署会议, 自1997年以来每5年召开一次,重点研判当前的金融环境和形势,定调下一阶段的金融发展和政策走向。市场对金融监管的变化趋势和政策走向十分关注。 第六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预定将于2023年10月30-31日在北京举办, 为金融体系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如房地产、地方债、证券市场等)作出重要指示 。 …





  共 1097 条新闻 当前为:1/74页 每页 15 条
8 下一页 跳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