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 能源班级建设

能源产业班智库——中国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成立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第3期招生




能源转型与社会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3 | 活动

3月11日下午,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主办,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合办的“能源转型与社会发展研讨会”在清华顺利召开。研讨会以“如何实现能源转型与社会发展协同”为主题,共同展望新能源发展。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新能源领域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教授、能源产业链企业代表、及媒体单位。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何继江老师主持,首 …




研究报告会《“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的机遇与策略》 2018-12 | 活动

新时代“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的机遇与策略 研究报告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地点:国谊宾馆(北京西城区文兴东街一号)   —— 会议议程 —— 8:00~9:00 嘉宾签到 9:00~9:10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9:10~9:30 主旨发言 …




能源企业家班游学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前海供电公司 2018-11 | 活动

2018年11月1日-2日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电力改革发展三十人论坛指导下,清华厚德秘书处组织部分国家增量配电改革项目试点单位负责人、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企业家学员、能源电力领域专家等一行25人赴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调研交流,受到了前海供电公司董事长肖少伟、副总经理陈小燕,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办主任施镭老师、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及助理等同事的热 …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将助推能源与科技合作 2018-11 | 活动

在刚刚举办的“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上,巴基斯坦、苏丹、土耳其等十余个国家与中国共同发布了《共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部长联合宣言》,各国将致力于建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为各国能源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年11月15-16日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将在广西南宁举办 。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下 …




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建设》闭门会议的通知 2018-10 | 活动

关于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建设》闭门会议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力改革30人论坛、和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项目组,决定在北京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建设》专家闭门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3日14:00--17:30   二、会议地点: 北京-清华大学主 …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项目组9月教务动态 2018-09 | 活动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项目组 9月内训动态 1、2018年9月10日开学,为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各企业的科研项目管理人员、科研机构或工厂负责人、科研骨干等40人,举办科技创新培训班。主要课题有:《海外经验——跨国公司创新驱动竞争优势》、《技术发明与创新》、《双创实践——技术专利孵化与融资》、《央企案例——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大数据与工 …




关于赴深圳前海供电公司学习调研的通知 2018-10 | 活动

关于赴深圳前海供电学习调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落实中发九号文 促进增量配电改革”研讨会已于2018年8月18-19在京成功举办。会上 全国首家增量配电领域混合所有制企业--前海供电公司 分享了体系建设与模式创新方面的有益经验,会后一些单位提出到前海供电公司交流学习。为促进试点项目间的经验分享,携手共同推进增量配电项目的实施与运营,同 …




“促进增量配电改革专题”高层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8 | 发展

落实电改9号文“促进增量配电改革”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8月18-19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电力改革30人论坛主办、 清华厚德承办 的“落实中发九号文 促进增量配电改革”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能源 …




葛洲坝集团高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访启迪桑德 2018-07 | 活动

7月3日下午,由清华厚德设计与承办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职董监事培训班(第六期)全体学员,在第四监事会主席南平先生的带领下参访启迪桑德,启迪桑德副总裁兼环境研究院院长李天增、董事会秘书马勒思携领导团陪同参观并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由董事会秘书马勒思主持,他阐述启迪桑德与葛洲坝集团颇有“渊 …




能源产业链合作500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2018-06 | 学习

在今年4月项目启动会后,2018年6月23-24日《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在北京清华科技园正式开班。 项目依托清华大学、国家能源局、中电联等机构,是目前针对能源电力、及相关产业链企业家的高端学习平台。 开班典礼由清华厚德董事长田力主持,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王仲颖、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梁钧平教授、 清华控股副总裁李中祥、 …




第十四届世界低碳城市发展论坛议程及报名 2018-5 | 活动

2018年第十四届世界低碳城市联盟大会暨低碳城市发展论坛 (5月17-20日 中国-腾冲) 一带一路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生态文明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融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同时国家公布《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以下简称《战略》),把握 …




电改30人论坛在京召开“电改三周年”座谈会 2018-4 | 活动

2018年4月21日, 中国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 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召开了“回顾三周年、展望新征程”电力体制改革三周年座谈会。电改30人论坛主管机构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王禹民出席会议并致辞。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成员、以及特邀嘉宾、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会议。论坛执行秘书长、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陈启鑫主持会议。清华厚德承办。   …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者项目》在清华科技园启动 2018-4 | 活动

能源是所有生产生活的基础。十九大报告里指出,推进能源生产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当今世界能源发展趋势就是转型加快、增速趋缓、创新活跃。各国都在积极抢占能源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制高点。储能技术、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管理等都是能源产业与互联网数字技术深度的融合。 产业变革的大幕正在拉开, 站在更高的角度看,中国经济要实 …




筹建综合能源服务联盟,用能源产业链生态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8-4 | 活动

用能源产业链生态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会 综合能源智慧服务联盟建设研讨   能源是所有生产生活的基础。十九大报告里指出,推进能源生产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当今世界能源发展趋势就是转型加快、增速趋缓、创新活跃。储能技术、分布式 …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一行到访清华科技园 2017-06 | 走访

6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一行到访 清华科技园 启迪控股,并与王济武董事长座谈交流。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文斌,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河北启迪董事长朱立秋,启迪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厚德人力董事长田力陪同接待。   参观考察启迪控股数字展厅   寇伟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启迪控股数字展 …





  共 39 条新闻 当前为:2/3页 每页 15 条
7 上一页 8 下一页 跳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