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 产学研合作

能源产业班智库——中国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成立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第3期招生




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2017-05 | 合作

5月31日,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上海松江区成功举办。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吴旭,启迪控股总裁袁桅,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执行总裁许晓军,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上海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培土奠基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在致辞中指出 …




丹麦科技大使一行到访清华科技园 2018-2 | 合作

2018年2月5日,丹麦科技大使Casper Klynge一行到访清华控股成员企业 启迪控股 。启迪控股常务副总裁陈鸿波等接待来宾,双方就 清洁能源 与 生物科技等领域 开展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丹麦科技大使Casper Klynge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设立科技大使职位的国家,丹麦政府非常重视科技 …




中核集团正式发布“燕龙”型号泳池式低温核供热堆 2017-11 | 民用核能

随着北方供暖季的到来,一边是老百姓的供暖需求,一边是燃煤供暖导致北方雾霾加重的矛盾,寻找替代燃煤的新型清洁采暖能源已刻不容缓。核能作为一种安全、清洁的能源,如何利用核能为区域供热已逐步走进人们视野。 11月28日,中核集团在京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可用来实现区域供热的“燕龙”泳池式低温供热堆。据测算,一座400MW的“燕龙”低温供热堆,供暖建筑面积可达约2000万 …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3-01 | 发展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新华网消息 1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京举行揭牌仪式。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证监会纪委书记黎晓宏主持仪式。来自证监会系统,中央有关部委及北京、天津、上海、湖北四省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仪式。   姚刚表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揭牌运营,是全国场外市 …




中国科学报:我国国际科技合作经费十年增近20倍 2012-05 | 发展

2012年是我国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实施的第10年, 中国科学报 记者今天从科技部获悉,10年中,我国共建成5个国家国际创新园、35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22个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基地,国际科技合作经费支持力度从最初的每年1亿元增加到每年18亿元。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介绍,目前,我国的国际科技合作已从早期 …




江苏宏微科技自主研发出新型电力电子芯片 2011-11 | 产品

    由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功率超快速软恢复外延型二极管(FRED)芯片和1200V/1700V大功率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芯片,于10月25日顺利通过有关专家组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自主研制的非穿通型(NPT)IGBT芯片和FRED芯片,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1200V IGBT主要性能指标超过了国际同 …




清华大学与北控水务联合成立环境产业研究院 2011-06 | 合作

 2011年6月17日,“环境产业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研讨会”暨“清华大学-北控水务集团环境产业联合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吉宁教授、北控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虹海发表主题演讲。     清华大学—北控水务集团环境产业联合研究院(Tsinghua University-Beijing Enterpr …




清华大学校企合作新闻三则 2011-05 | 合作

陕汽和清华搭起“校企”合作平台 从西安经开区获悉,清华大学与陕汽集团校企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在西安经开区举行。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实习、培训、就业机制,为清华大学进一步服务西部大开发、投身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达成共识。据了解,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作为陕汽集团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基地,校方将积极推荐优秀研究生及本专科毕业生到陕汽集团就业。同时,陕汽集团将为学生实习和假期社 …




参访北大PE学员企业系列之——走进广州立白企业集团 2011-01 | 活动

参访北大PE学员企业系列之——走进广州立白企业集团 12月26日中午阳光明媚,北大私募班广州20期同学——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投资总监石训勤同学邀请大家相聚在番禺迎宾大道四海一家共进午餐,共有30多位学员参加,石总监还特别邀请了广州最优秀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海汇投资的总经理李明智博士参加交流午宴,席间同学们边吃边交流,气氛热闹而温馨。 午餐结束后,同 …




富二代最后一课从二奶谈起 《蜗居》成案例 2009-11 | 合作

富二代最后一课从二奶谈起 《蜗居》成案例     25日上午,第七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的最后一课,主题是后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经济改革。北京大学教授霍德明从大部分学员陌生的一部大陆热播电视剧《蜗居》讲起。     “一个原本单纯的女孩,因为支持不了每平方米3万多元的高房价,最后沦为官员 …




北大MBA讲师为偃师民营企业家上课 2008-09 | 学习

  近日,来自我市各企业的负责人齐聚君悦苑会议中心,共同听取了来自北京大学MBA专职讲师陈兆杰的企业经营管理及人才培训等课题的专题讲座。我市领导周荣杰、韩建军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专题讲座,是为了提高我市企业家的素质,增强广大民营企业现代企业管理意识,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使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偃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建军指出,我市经济是以工业 …




时速200公里动车组牵引电机和变压器国产化通过验收 2007-09 | 湘企

  2007年8月20日,株洲南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车电机)承担的日本三菱电机公司时速200公里动车组牵引电机、牵引变压器技术转让及国产化工作在株洲通过铁道部考核验收。验收组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黄强研究员率铁道部动车组联合办公室和铁道部驻厂验收室专家组成。      时速200公里动车组牵引电机、牵引变压器技术是动车组技术引进9大关键技术之一。目前,该项目的2 …




湘西旅游:民俗文化与风景交融 2007-09 | 旅游

  湘西的旅游,常被人们叫作“神秘湘西游”——山川人文,风情万种,“神秘”,成了湘西的一个符号,也成了湘西旅游定位的一个标签!      在东经109°-111°,北纬27°-29°的坐标点之间,武陵山脉横亘起伏,满目葱茏,15400平方公里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便掩藏于这莽莽群山中。       湘西神秘的魅力, …




北大体育产业班 为金牌经济打造金牌营销 2007-09 | 产业

被称为“金牌经济”的体育产业,不仅需要能够摘金夺银的运动健将,更需要能够点石成金的营销高手。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对于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需求也愈加迫切。然而相对应的是我国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严重不足。高级体育产业经营人才的匮乏正在成为制约我国体育产业走向“金牌经济”的瓶颈,而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班的创立则为那些希望成为“金牌营销”的人提供了一条“打造金身”的最佳途 …




为湘商立传《天下湘商》开机 2007-09 | 文化

  “具有湖湘文化底蕴的湘商群体正在崛起于三湘四水,足迹已遍及大江南北,且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所以我们要为天下湘商立传。”在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备,湖南省湖湘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博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民,在昨日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天下湘商》开机仪式、《湘音湘情》音画专辑神州行启动仪式上激动地说。据悉,大型电视纪录片《天下湘商》、《湘音湘情》由湖南省委宣传部、 …





  共 46 条新闻 当前为:3/4页 每页 15 条
7 上一页 8 下一页 跳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