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世纪互联公司董事长、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16/7/29 18:22:09 被阅览数: 6312 次
 

陈升先生,现任世纪互联公司董事长、启迪数字集团联席董事长、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理事长,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清华科技园能源产业链500强领军者项目干事成员。陈升是国内区块链最早的倡导者之一,在区块链领域喜欢用“元道”的名字。

 

 

陈升先生在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拥有20余年从业经验,深谙国内外产业发展动态,是国内为数不多长期专注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创新与发展的企业家。

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
1996年创立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1999年将世纪互联建成当时中国首个第三方电信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IDC)。
2011年4月21日,带领世纪互联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VNET),并于次年被纳入纳斯达克互联网指数成分股。
2013年,引入并运营多个大型国际云平台,开启中国企业享用高价值托管私有云服务的新篇章。
2016年2月3日发起成立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正式挂牌;

2016年7月4日,区块链联盟获得了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是目前区块链产业界唯一拿到法人登记证书的协会组织。

荣获工信部两化融合十大领军人物奖。
荣获2017中国信息化领袖人物奖。

……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赵伟国,紫光集团董事长
  • 文一波,桑德集团董事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