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七期班游学:走进正泰集团!


发布时间: 2021/4/25 被阅览数: 838 次
 

浙江正泰集团是《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老学员单位,曾安排企业高管多人参加本班学习。
 
4月24日丝路领军七班40余位企业家同学,在浙江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栾广富、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大客户总经理程志辉的陪同下,走进浙江正泰新能源园区,参观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光伏组件智能车间 、参观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同学之间就电器元配件上下游合作、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等领域达成积极合作意向。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超过3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00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100强。
 

 
正泰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依托工业物联网平台的智能化,在杭州和海宁都建设了工信部认可的国家级智能工厂。展示的就是向用户彻底开放的“光伏制造+互联网”透明工厂。
 

 
正泰创新体验中心以“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为主题,整个展厅接入了10余个实时场景,近20个实时数据平台以及200多个真实案例,在这里,您将真实的体验到正泰如何让电力能源变得更为安全、绿色、便捷、高效。
 

 
“一带一路”追求的是发展,崇尚的是共赢,传递的是希望。我们“国际产能合作领军班”将同各方继续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弘扬开放、绿色、廉洁理念,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以重大项目为核心,以产业链、供应链为经纬,以同学的相知相交相互信任为基础,促进学员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央国企核心高管、项目负责人、民营领军企业核心决策人和高管,精英汇聚,思想碰撞交融,构建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生态网络。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招生部
地址:北京市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
电话:010-8243115O 梁老师
手机:13811548421(微信同号)
 
相关链接: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3月开课纪实
  •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