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15 被阅览数: 3848 次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八期班

开班啦!


倾听 | 一线企业老总解析最精彩的“走出去”案例!
融入 |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行全球资源配置!
助力 | 与龙头企业协同发展,抱团出海!
领军 | 打造“一带一路”建设的标杆企业家社群!


12月12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八期开班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曾玉刚、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商务部国际贸易研究院原副院长李光辉、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原局长邓志雄、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韩旭东、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罗汉,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原会长康义…等专家领导,以及来自“走出去”企业、金融机构、境外产业园区、专业服务机构等118名同学参加了本期开班仪式。

 

部分授课专家

 

开学前 同学自我展示

 

学员代表 开学发言

 

开学典礼 活动融冰

 


国际产能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和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长远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支撑抓手和“平台式”走出去战略的创新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企业对目标国政治、经济、法律、财税等领域缺乏了解,专业人才的匮乏成为企业“走出去”最大难题。“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帮助同学更好地把握国家政策、深入了解国际投资环境、精准对接重点项目、搭建央企民企“抱团出海”的平台,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提供坚实、务实的支撑。

 


项目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为中国企业海外公司与项目培养人才700余名,通过课程学习与各种交流活动,有利于促进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中精准对接项目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未来,将有越来越多企业家通过这一平台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相关链接: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班11-12月学习安排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班三期班开学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招生部
地址:北京市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
电话:010-8243115O 梁老师
手机:13811548421(微信同号)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往期活动回顾:

 

 

校友平台上,同学们发布的一些项目合作信息: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十四五”民营企业家成长计划研讨会在京召开
  • 中华环保企业同学俱乐部2021年活动开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