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3月开课纪实


发布时间: 2021/3/29 被阅览数: 1000 次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班(七期)
2021年3月开课纪实

——构建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生态网络
 
 
3月26-28日《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七期班第4模块开课,3月27日同期举办班会活动“项目促进沙龙”同学企业有: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泛远船务有限公司、石家庄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上海英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70多位同学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原董事长袁立,为领军班学员深入讲解《国际工程市场及中国公司战略》。袁立指出,过去五年,“一带一路”国家工程项目全面推进,重点国别经营规模越来越大,新签重点项目规模越来越大,行业头部企业已然诞生,平台公司或龙头企业带动全产业链走出去格局作用明显,项目落地率呈下降趋势,投建营一体化成为新的业务发展方向,并购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和工程公司有所增加,合规经营是企业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企业社会责任越来越受到重视。
 

 
当前国际工程市场乍暖还寒,处于存量竞争状态,新冠疫情又给了狠命一击,袁立提出新形势下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十大战略:专业经营战略、合作经营战略、国别经营战略、区域经营战略、属地化经营战略、投资战略、设计咨询先导战略、全球经营战略、投建营一体化战略、国际并购战略。
 
 

http://www.edpsp.com/tu/gh73.jpg

 
 
中化集团原总法律顾问於乐民,为同学深入讲解《国际并购交易的游戏规则》。於乐民从专业角度辨析了基准日、签字日、交割日、终止日的节点内涵及对交易价值的重要影响。经济所有权和法律所有权转让时点的分离是西方在并购方法论上最突出的特点。於乐民指出,西方并购游戏的整体法律框架是建立“基准日-签字日-交割日-终止日”路线图的基础上,其核心或灵魂是“保证条款”。两者构成了西方并购游戏规则之基础。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以重大项目为核心,以产业链、供应链为经纬,以同学的相知相交相互信任为基础,促进学员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央国企核心高管、项目负责人、民营领军企业核心决策人和高管,精英汇聚,思想碰撞交融,构建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生态网络。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9期班招生进行中!
 
联系人:梁老师
手机:13811548421(微信同号)
 
 
相关链接:
 
 
 
 
 

 


上两条同类新闻: 下载:智库成员申请表(内附联系方式)
  •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组图
  • “十四五”民营企业家成长计划研讨会在京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