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7月清华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7/11 被阅览数: 1207 次
 

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项目
7月开课安排
 
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项目,面向中国地区高级管理人员、研究人员、企业家而开办。该项目是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端教育进修项目,突出高级管理人员的研究和创新能力培养,实现管理人才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该项目通过与名校名师共同学习交流、完成研究课题来完善个人的学术经历。特别发挥其在宏观政策导向、经济时局掌控、中西方先进管理理念和工具等领域的前瞻权威优势,助力研究者们对当下中国发展、企业发展、个人发展的深入思考,并建立终生学习提升的国际性平台。

【报到时间】2022年7月22日全天
【上课时间】7月23-24日(两天)
【上课地点】北京清华科技园
【报名联系】13811548421 梁老师
【招生简章】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与访问学者项目
 
【项目学制】项目总时长1-2年,每期限20人。期间前往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1周,其余部分学习和研究在国内完成。

【7月授课安排】
7月23日《货币与实体经济》伍戈
7月24日《俄乌冲突与大国博弈》杨毅
 
【老师简介】:
 
伍戈:经济学博士,研究员。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曾长期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部门,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担任经济学家。是中国经济学最高奖“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得主,担任清华、复旦、人大兼职教授。还担任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成员、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曾应邀参加国务院总理主持的经济座谈会并专题发言。
 
杨毅:海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曾担任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海军司令部外事处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海军武官等职务。担任中国外交学会理事、解放军军事学会战略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对国家安全战略、国际战略和军事战略有较深入的研究。
 

     


上两条同类新闻: 项目:高层进修  
  • 生态环境领军班2022年7月教学安排
  • 数字化转型为什么?怎么转?机会与价值分享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