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 招生简章

能源产业班智库——中国电力改革发展30人论坛成立            国际产能合作丝路领军人才8期开班啦!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第3期招生




莫斯科国立大学管理学博士后/访问学者【招生】 2024-02 | 招生

  莫斯科国立大学管理学博士后/访问学者计划 招生说明   【项目特色】   1、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在大学官网呈现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人员个人信息(姓名、录取通知书、证书编号信息)录取通知书大学官网公示、证书可在大学网站查询到的项目。   2、可 …




内外兼修魅力女性修炼“38女神节”系列课程 2024-02 | 内训

内外兼修.魅力女性修炼系列课程 现代女性,内外兼修,有着充实美好的内心、亦拥有充满魅力的外在形象与气质!也承载着更多的压力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很多人多重角色叠加,内心冲突彷徨,有时让人困惑无力。如何提升自己角色魅力,平衡家庭事业关系?每一个女人都是一颗独特的钻石,只有经过抛光、打磨才会熠熠闪光。 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 …




《新金融战略与企业上市并购精读计划》第13期招生 2023-03 | 报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 新金融战略与企业上市并购精读计划 第12、13期招生(常年)   一、学术背景 中国社会科学院是党中央直接领导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机构,作为国家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设6个学部,40个研究院所。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是全国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基地。 二、项目背景 注册制落地,IPO常态化已成共识,拉 …




工信部领军人才《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 2023-02 | 招生

工信部企业领军人才 ——国防科技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 学员选拔培养方案(2023) 一、项目介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资委联合印发的《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企业经营 …




北京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研修班招生 2023-02-06 | 招生

北京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研修班 招生简章(第5、6期) 【研修背景】 当前,我国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复杂多变,机遇和挑战并存。从国际看,全球通胀水平居高不下,主要发达经济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加快,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加大了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短期仍然存在,但我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随着多层次资本 …




哈佛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申请 2021-05 | 招生

哈佛大学博士后及访问学者项目 申请简介     学校简介 :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是享誉世界的大学,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城。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立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 …




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及并购重组实务培训 2022-03 | 招生

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及并购重组实务培训 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 第48-52期(常年举办)   从2019年7月科创板开市并首次试点注册制,到2020年8月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交易,注册制改革推行两年多来取得了丰硕成果:1、提升了新股发行的上市审核效率,推动注册制板块实现有序扩容;2、设置了更加多元包容的上市条 …




中国食品行业领航人EMBA高级研修班 2021-11 | 招生

中国食品行业领航人EMBA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健康中国战略下,2022年食品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逐渐凸显,将极大拉动产业经济、消费经济、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在新发展格局的构建中,食品产业将担负起更为重要的使命。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来临,中国食 …




工信部领军人才《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安全能力提升》报名 2021-11 | 招生

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工程 ——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安全能力提升 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项目背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继续做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引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20 …




社科院《北京交易所企业上市实操方案辅导》 2021-10 | 招生

北交所企业上市实操方案落地 高级研修班   一、 项目背景 北京交易所正式启动,意味着以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为己任的资本市场将站上改革的新起点,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北交所的设立具有盘活全局的战略意义。IPO常态化已成共识,拉动经济增长的核心是产业增长,推动产业增长的核心是金融力量,未来几年将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黄金窗口 …




工信部领军人才《大数据方向研修班》招生方案 2021-06 | 招生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 《大数据应用管理》高级研修班 招生报名     查看: 工信部领军人才2020-2021年度大数据方向研修班方案.PDF   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大数据应用管理高级研修班隶属于“国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是《国家中 …




【能源电力CEO班】中电联电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高端课程 2021-06 | 招生

    能源电力企业 “双创人才”高级研修班       【项目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指示精神,响应国资委 “双百行动”和“科改示范行动”要求,汇聚能源电力行业内外创新、创业、创意等资源 …




《国企改革与管理创新》2021-2022年度培训班 2020-12 | 招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做好国资国企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中明确了国企改革关键是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同时对国有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深 …




智库赋能项目《十四五非公经济人士成长计划》 2020-09 | 招生

国创智库、剑桥大学 “十四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长计划   【培养背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的要求,国创智库按照“四个意识,政策引领、纾困惠企、靶向赋能、恒心恒业、国际视野”的指导思想,制定了 “十四五”非公经济人士成长计划,旨在助 …




2020海外工程市场开发与商务人才专题培训班 2020-01 | 报名

国际工程市场开发与商务合同人才专题研修班 2020年第一期、招生简章 各有关单位: 在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推动下,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参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能合作、能源电力等领域的开发与建设项目的新形势下,企业在寻求向EPC模式和PPP投融资模式转型升级与业务创新的同时,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是最终 …





  共 26 条新闻 当前为:1/2页 每页 15 条
8 下一页 跳到第   页